close

「漾漾,你要搬去白館嗎?」

隔天一早,在餐廳裡,同為白袍的消失人罕見的出現在我身旁的座位,幽幽的冒出問句。

「如果搬去的話找你就比較方便。」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。

「不知道耶...等下去水晶塔找賽塔問問看吧!」我聳聳肩,伸手拿了一個三明治,坐下來吃早餐。

「喔~漾漾~」迎面而來撲來一個金髮的女孩,喵喵熱情的伸手抱我:「漾漾考到白袍了耶~喔喔,差點忘了!」喵喵遞來一個金漆封咸的白色信封,上面的圖騰非常熟悉...Atlantis學院的紋章。

「這是...?」盯著簡約卻華美的信封,我向喵喵問。

「賽塔請喵喵幫忙轉交的~賽塔說很重要,要趕快看喔~」
我輕輕的除去封口的金漆,抽出信紙攤平在桌上:

致 白袍褚冥漾
根據學院及公會章程第×××條規定:袍級間不可逾越職權,無袍級者亦同。除特殊情況外,概不通融,違者剝除袍級。
但考量 褚冥漾特殊身分,不宜與偏激份子同處,以及二十一名紫袍以上袍級聯名請求,特許 褚冥漾以破例生身份續留黑藤館。
此致
Atlantis賽塔謹上

好...好...好正式的公文...不過只是傳個訊息,有必要弄的這麼招搖嗎?還有那個"二十一名紫袍以上袍級"又是怎麼一回事啊?我應該沒認識那麼多達官貴人吧...?

「褚。」學長提著一個精美的紙袋走向我,看了一眼我手中的公文:「你已經收到了?很好,沒浪費我跟夏碎昨天忙了一整個下午。」

......原來那個連署書是學長的傑作,這樣就說的通了。

「這是送你的,褚。」學長從紙袋中拿出一個心型巧克力盒,交到我手上:「拆開吧,不過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啊....」
露出一個和絢的微笑,學長拍了拍我的肩。

原來學長也是很浪漫的啊...拆開粉色的蝴蝶結,我用食指和拇指挑起一顆玫瑰狀的白巧克力,放進口中,香純的牛奶香味在舌尖上化開,伴隨著可可豆的甜,活潑的在我舌上起舞。
好....好.....好好吃!有種說不出的甜蜜!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剩餘的巧克力,一顆接著一顆吃,當我意猶未盡的抬起頭時,卻發現所有人都用一種詭異的目光看著我。

「怎麼了?」怪了,我的聲音怎麼變尖了?還有,學長好像變高了...

「漾漾....那個是左商店街的限定巧克力,你剛吃的是限定中的限定版,『整人變性巧克力』...如果在日落之前沒吃下解藥或是找人解咒,就變不回來了.....」喵喵的聲音越來越小。

學長,你坑我!

「女生比較好抱。」掃了我一眼,學長別開頭:「你別想我會讓你變回去。」

......我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