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嗚啊啊啊~~嗚啊~~~嗄~~」在學長打算好好「疼愛」我時,淒厲的慘叫傳遍了全黑館,聲音的來源是我房間。
 
「褚,怎麼回事?」停下修長手指的動作,學長用可怕的聲音詢問,臉上明白的寫著好事被打斷的不爽。
 
「呃…那個好像是我的手機。」被緊壓在浴室地板的我,暗自感謝打電話來的人,感謝他讓我避開學長的「疼愛」。
 
「你的手機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鈴聲?」學長一邊起身套回外衣,一邊不屑的問。
 
我哪知道,這句話應該問你自己才對吧?手機是你給我的耶!對不起,我腦誤。在鞋底印飛來之前我識相的加上一句道歉。
 
「算了,我去看看情況,在這裡不要亂跑。」學長在打開門前,回頭叮嚀了一句。
 
 
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虐待的...而且你覺得一個裸女是能跑去哪?
 
我小心翼翼的坐起,盡量不去牽動雙腿,但在我背靠著牆坐好時還是痛的骴牙咧嘴。
 
「褚,一個好消息,一個壞消息,你要先聽哪一個?」手中上下的拋著我的手機,學長站在門口低頭問。
 
當然先聽好消息,這樣至少在被壞消息嚇死時我還有東西可以欣慰。
 
 
「妳的邏輯很奇怪。」批評了一句,學長自顧自的接下去:「好消息是,妳最近這幾天都不會被我疼了,壞消息是---你今天不能休息,要去出白袍任務。,你這次的任務是由紫袍巡司褚冥玥親自指派的,任務內容嘛...妳最好自己看。」
 
我接住學長丟來的手機,進入簡訊收件匣看:
 
漾漾,恭喜你考到白袍。以下是妳的任務:

於九點半到學院會計部找夏卡斯報到,妳的任務是協助他討XX王子欠了一百多年的古蹟修復費。

Ps最好帶搭擋,還有不要遲到,不然小心被錢鬼要「遲到罰金」,聽說一秒兩百卡爾幣。



我......靠......原來公會淪落到要當討債公司啦??而且還是一百多年前的呆帳!!不過教一個白袍新手去討....討得到才有鬼!!

「褚,現在是九點二十五分。」學長倚著門框,涼涼的丟出震撼彈。

二十五分.....二十五分......九點二十五分...啊啊~只剩五分鐘!!!

我從地上彈起來,管他什麼初夜疼,以秒計費耶,我遲一分鐘就欠人家一千多萬台幣了!天價啊天價,我一輩子也還不完,還要欠到下輩子欸!

「拿去,快穿吧。真要欠了他錢我可不幫妳出喔,除非...」

除非怎樣?學長快說啊,我知道你一定付得起!!

「除非妳盡到身為情人的本分,滿足我。」

意思就是叫我賣身給你是吧?我還是努力不要遲到比較實在。我默默的套上白袍。

「初夜都給我了,妳還在意什麼啊?」

........學長,你那叫霸王硬上弓好嗎!我根本就不是自願的!

「是嗎?我看妳也蠻享受的呀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