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唔...喔...」扶著床板,我努力的想直起身,但雙腳一用力,傳來的卻是一陣撕裂的疼痛,我靠著床頭,放棄了下床的想法,一轉頭,看見雪白床單上的那抹鮮紅,剎時,昨夜的歡愛如潮水般湧上。

「褚,妳醒了?」學長看起來已經起床很久,連黑袍都已經穿上(作者來亂:以工作狂的角度來看,搞不好還是去出了一回任務回來....啪!被某精靈踢走)。

看著豔麗的紅眼和白皙的手臂,我憶起昨夜深情的凝望,還有...白皙手臂熱情的游移和挑逗。我連忙低下頭,掩飾緋紅的雙頰,確方現我全身意思不怪,只有一欠博被遮掩,而在我雪白的女性膧體上,佈滿了紅色的吻痕(漾:不要一直強調我是女的....)。

學長....可以先轉過去嗎....我什麼都沒穿吶.....我無力的想著。

「哼,有什麼關係,妳全身上下我不都摸遍了?看了又不會怎樣!」學長不屑的輕哼,雙手交抱在胸前:「妳下得了床嗎?不行的話我幫妳請假。」學長看著我,嘴角似笑非笑的上揚。

學得我不行是吧?我就試給你看!我賭氣的將雙腳放下地,一用力想站起來,卻─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」痛、痛死了啦!!我的眼睛因為類水而模糊,卻依然清楚看見某隻始作俑者的黑袍在一旁笑翻,整我很好玩是吧?!我哀怨的看著學長。

「算了,不鬧你了。去泡個熱水澡吧,可以舒緩疼痛。」學長輕柔的抱起我,走進浴室,把我放進浴缸。

我滑進浴缸中學長為我準備的熱水,身體放鬆了下來,不再酸痛,只有在下身還隱隱有著意絲疼痛的蹤跡,我滿足的閉上眼,讓自己好好享受。忽然,有隻手伸過來,在我的...我的胸部輕輕搓揉,我恐懼的睜開眼,看見學長手中拿著一個精緻的水晶瓶,瓶中散出淡雅的甜香,學長在手中滴了幾滴,接著伸手到我身上的吻痕搓揉,不用幾秒,吻痕就消失了。

「這不是香水,是精油。精靈族在月圓的午夜採擷夢馨花所製成的高級精油。」注意到我的視線,萬用型黑袍立刻解答了我的疑惑,不過其實我剛剛想的不是香水,而是......跌打損傷藥膏.....

「妳這沒情調的傢伙!這是賽塔送的賀禮!為什麼好的東西只要被妳一想就會變得很奇怪!?」用力的朝我頭上巴下去,學長很激動的大罵。

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啊....不過賽塔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?

「那是他和安因兩個人在....之後用的,他說很有效,就送一瓶來給我們用。」

中間那個....是啥鬼?!原來安因和賽塔也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在嗎!這什麼世界啊~

「他們兩個本來就是一對,妳不知道嗎?」學長用一種「妳也太遲鈍了吧連這也需要我說嗎」的口氣回答我。

對不起喔我就是很遲鈍......

「算了。反正不用的話妳『也不過』三天都下不了床,我也不指望妳會懂著東西的功效,乾脆還回去好了。」學長彈指,一個傳送陣出現在地上。

不顧身上的疼痛,我跳出浴缸,忍痛搶下學長收中的水晶瓶,不讓學長把它送走。我才不想在床上躺三天,三天回去後大概...不,是肯定會被老師們整死!

「褚,太陽都還沒下山,妳也太心急了吧?」學長邊脫下黑袍,邊對著我邪笑。因為...剛剛的動作,讓我撲在學長身上.......

「我不想浪費妳的『好意』喔.....」學長翻身,從我身下壓到我身上。

....天亡我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