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著喵喵借給我的女生制服,我把變長的頭髮垂在臉旁遮掩,在學長的護送下走進了教室。

「新同學,妳叫什麼名字啊?」五色雞頭的獸爪毛茸茸的拍著我的肩,痛死了!不曉得肩膀會不會斷掉啊......

「這是我的女朋友,褚冥漾。」皺起眉頭,學長一把拍開五色雞頭的毛手,自己攬著我:「褚,別想給我逃去找提爾,我在你們班的門上下咒了,沒有我或我授權的人帶,你走不出這道門!」學長比了一個手勢,我看見一個銀色的法陣消失在門下。

難道我這輩子注定要當女生了嗎?嗚嗚,人家不要啦...

「冰炎殿下,昨天您找我計算『整人巧克力』的出現時機就是為了把漾漾變女的?」站在講台上點名的班長問,而學長...學長竟然點頭了!:「那看起來您成功了,我的計算並沒有錯誤。這次協助的代價是一百五十卡爾幣。」

妳竟然為了一百五十卡爾幣就出賣我!!

「另外,我可以協助您不讓漾漾去找人解咒,收費一百卡爾幣。」

我什麼時候變成商品了.....

「喵喵和千冬歲也可以幫忙喔!」喵喵快樂的舉手報名。

「漾漾,你安息吧,我會幫你祈禱的.....」萊恩突然現身,拍拍我的肩,接著又消失在空氣中。

「那就麻煩你們了。」學長用力一推,把我丟進獄卒的手裡,逕自啟動傳送陣上課去。

「呃...手下留情啊....」一群不懷好意的人步步逼近,我靠著門板等死:「哇啊~」

班長抓起我的一領,把我按進座位,而一旁的喵喵則忙著用夕飛爪變出藤蔓把我綁死在椅子上,雙腳上的藤蔓更是纏的死緊,千冬歲在喵喵綁好後用了幾張符紙加固,還放了幾隻奇怪的動物在我旁邊。

「漾漾,那是我的情報獸,你的一舉一動牠們都會回報給我,所以別想逃走。」千冬歲推了推眼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之H文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「嗚嗚....」眼睜睜的看著夕陽在眼前消失,我熱淚盈眶----不是因為感動,而是因為悲傷,我竟然要從男兒身變女兒身了,而且旁邊還有一隻慾求不滿的情人虎視眈眈......我的情白好危險啊......

「褚,哭什麼?」白皙的手臂落下,圈住我的腰,學長輕咬著我的頸子問。

「沒什麼...」有什麼也不能說吧.......

「褚,作好心理準備吧!」學長腳下浮出點點螢光,那是傳送陣的圖騰。下一秒,我們已經回到黑館中學長的臥室,學長輕柔的把我壓制在床上,帶著不容質疑的氣勢堅定的對我說:「今晚,我要你這個『情人』當的名符其實!」

甜蜜的吻,封住我的雙唇,我陶醉的閉上眼,沉浸在學長一吻,他的吻,一路往下,所到之處的肌膚彷彿燒了起來,而學長白皙的手,不安分的伸進我的衣領內,抓住我胸前的蓓蕾細細搓揉,我狂亂的扭動身體回應學長,學長在感受到我的反應後,露出一個淺淺的笑:「才這樣,就受不了了?看來,你需要好好的『訓練』一下。」

「啊...反正...嗯哈..我們有的...是..時間...」喘息著吐出這句話,我緊攀著學長,將自己貼上他的胸口,期待他給我更多。

「沒錯,我們有的是時間,所以,等久一點也沒差。我要,好好的,享受妳的第一次。」學長察覺了我的企圖,邪邪的把黏在他身上的我壓回床上,抬起一邊膝蓋抵住我的跨間,隔著底褲粗魯的畫圓,在重覆了幾次之後,我已經全身無力,無法思考,只能無助的攀著學長黑袍的衣領。

「學長...啊...嗯...讓我...快樂...」微睜著迷濛的雙眼,我呻吟著向學長乞求。

學長微微一笑,拉下我的一隻手,將它拉進他的褲頭:「褚,握著,揉它。瞪下,就是它讓妳快樂。」

「可是...我...不會..」我兩頰發燙,嚅囁的回答。

「不會?我、教、妳。」粗暴的扯光我的衣物,學長也褪下黑袍,我的演官貪戀的在學長偉岸的身上游移,而他的輕喚拉回我的神識。

「褚,嘴巴張開。」我乖順的照做,一張開口,學長就將他下身的硬挺探入:「乖,褚,用妳的舌頭....」我像個玩偶般被學長玩弄,他一個口令,我一個動作。

生疏的吞吐著學長的火熱,持續了一下,忽然,握瞪大了眼經,因為學長把他細白的長指插進我跨間的小口,淘氣的旋動,挑逗著我各處敏感地帶。

「學長.....快..啊....啊...」體內的情慾高漲,迫切的需要發洩。

「褚...我的女人....」學長仍然不疾不徐的抽動放在我下體的長指,渾然不顧我暴漲的慾望。

「要我...快要...我......」我受不了了!輕輕抬起修長的腿,夾住學長的腰,將自己最隱密的私處現在他面前。

「褚,妳愛我嗎?妳願意發誓今生今世只屬於我嗎?」輕輕的在我身下磨蹭,學長問。

「我...愛妳...我...褚冥漾發...誓..今生今世只屬於颯彌亞‧伊沐洛‧巴瑟蘭一人!...啊啊啊」在我喘出最後一字時學長挺身進入我,鮮血灑在白色的傳單上,開出朵朵紅色的花。

「好、痛....好、痛...」我掙扎著想逃開,逃離那撕心裂肺的痛。

「褚,忍一忍,乖喔...」學長嘶啞的哄我,在我緊窒的小穴中靜止不動,溫柔的親吻我,在確定我已經適應了疼痛後,才又開始緩緩抽送,一步一步加快,我忘情的呻吟,隨著學長的韻律帶我一次又一次的登上情慾高潮......

今夜,我從未經人事的女孩變成了女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