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總之呢,你們就把錢要回來就對了,方法我才懶得管,看你們是要殺人放火搶劫行求考問我通通沒意見,反正只要討得回來就行。至於那個某某王子是生是死是殘是費不在考慮範圍內。」夏卡斯笑容可掬的把任務規則解釋了一遍。

「就是不還就打到他還嗎?」我疲累的靠著學長,作出一個結論。

「沒錯,就是這樣。」夏卡斯用「孺子可教也」的神情向我點點頭:」還有,你們兩個從剛剛就在那邊你儂我儂的放閃光,是要把人閃瞎嗎?在我的辦公室裡放閃光是要付出代價的喔~」

拜託,你以為我想啊?要不是我自己站不住,一離開學長我就會摔倒,我才不想靠在他身上讓他上下其手咧!

「妳剛剛遲到兩秒,加上戀愛閃光稅一百卡爾幣,一共要付我五百卡爾幣。」夏卡斯皮笑肉不笑的朝我伸出手。

「啪!」突然,清脆的巴掌聲再辦公室響起,錢鬼白皙的臉上出現了鮮紅色的指印。

「要五百是吧?那就拿去啊,哼!」出手扁人的是學長,他火大的掏出黑袍的萬用付帳卡砸在桌上。

對,「砸」,你沒看錯,不是「丟」,學長直接把卡片砸下去,卡片就卡在桌上,出現一個凹洞。

「這筆帳,我記下了,冰炎殿下。」夏卡斯拔起卡片,在機器上刷了一下,「叮!」螢幕顯示出「扣款完成」的字樣。

「還你。」學長接住夏卡斯丟回來的卡片,拉著我轉身,迅速的使用傳送陣,把我們送到目的地----火精皇宮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不要臉的分隔線之我來亂的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喔哇!好漂亮!」我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金碧輝煌的阿拉伯式皇宮,被它金碧輝煌的氣派外表震懾。

「這樣就嚇到妳啦?」學長的口氣帶著一絲輕視。

我沒辦法啊,我從來沒機會到這樣的地方久住嘛!

「妳...想住嗎?」學長扶著我的身子,認真的凝望著我。

「很想,只是我大概一輩子都住不到吧.....」輕聲回答學長的問題,我展開腳步朝皇宮大門走去。

「來者何人?」門口站崗的衛兵交叉雙矛擋住我們的去路。

「黑袍冰炎及白袍褚冥漾,到此造訪貴國王子。」學長遞上身分證明,門口的衛兵立刻公竟得讓出一條路,奇怪,我們明明就都穿著袍級衣物呀,為什麼還攔下我們?

「這只是例行公事,褚。」學長用只有我聽得到的聲音在我耳畔回答。

「歡迎,黑袍閣下。王子在東方的日昇塔,您可以自行前去。」兩名衛兵中較年長的一位走近,向學長行禮,並遞給學長兩個紅色水晶。

完全無視我的存在....我又不是萊恩.......抗議啊~好歹我也是個白袍耶!!(影:萊恩也是啊~)

「褚,拿好,那是通行正,弄丟了被人家的防護系統幹掉別說我沒警告妳!」學長把其中一個水晶朝我拋來,我趕緊接住。

放心,保命的東西我怎麼會弄丟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