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喔,痛痛痛...」

 

揉著頭上腫起的包,我疑惑的環視四周無盡的黑暗,我怒力的想回想起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

『親愛的主人,您終於醒啦?』

美麗卻恐怖的聲音在我腦中出現,原來我的腦那麼好入侵吶......你們都忽視我的隱私權!抗議啊!而且米納斯,我是你的主人耶!

 

『你管我!』

 

故意放大的聲音,重重的敲擊我的腦袋,引起一陣暈眩,抱著頭,我怯生生的開口:「那個...米納斯...可以告訴我現在是怎樣嗎?」

 

『哼!大笨蛋!』用鄙視的口氣爆院完,米納斯把來龍去脈說了出來。

 

「喔.....」難怪頭會痛,原來是撞到頭,不過......

 

「我還剩多少時間?」該不會我直接婚完整場測驗吧?以我的運氣來說,感覺就是會發生的事....完了,會被學長秒掉!

 

『你沒過不用殿下動手,我也會殺掉你!有個連白袍都考不過的主人,對王足兵器來說是一種污辱,污辱!懂嗎!!』

 

我說啊,米納斯,幹嘛那麼激動啊?難道...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??

 

『我、我...我哪有......才沒有才沒有!你你你....還有十分鐘!』

 

唉,米納斯沒有就沒有,不用結巴呀!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嘛~不要轉移話題,快給我說!!!!

 

『就、就....啊就殿下說如果你沒考過,以後就不讓人家跟小烽出去幽會啊!』

 

原來你半夜不在都是出去幹這種事!不過,「小烽」這名字好耳熟....不會吧....米納斯...「小烽」該不會是...

 

『對啦!就是烽云凋戈啦!』米納斯害羞的回答,銀藍的光隱隱散出一絲粉紅。

 

學長,你好很,不只要我,還連我家的幻武也要拐走。

 

嘆了一口氣,我拍出水藍的幻武大豆。

 

「與我簽訂契約的物,請讓隱藏者見識你的閃耀。」

 

小巧可愛的藍色掌心雷在我手中成形,散著令人心安的光芒,看著米納斯,我原本緊繃的心情放鬆不少。

 

「米納斯,找出最近的出口。老頭公,麻煩佈下保護及隱藏結界。」

 

轉動了手環,確認結界已升起後,我朝地上開了一槍,一顆晶瑩的水珠閃著和米納斯相同的光出現,浮在我面前一下,接著轉向右邊的岔路。我加快腳步跟上,我著掌心雷的手,緊張的微微發抖。

 

一路上,因為老頭公的結界,什麼獨角熊、獅頭豬、獠牙貓之類的東西都對我視而不見,直接從我身旁擦過,我一路平安無事的走到出口。但那裡有一個巨大的黑影擋住去路,而老頭公的隱藏結界對牠似乎無效,因為牠轉過頭,墨黑的眼睛直視著我:「你好啊,白袍考生。」

 

站在我面前的,是一隻傳說中的生物─人面獅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