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褚,我限你三秒內起床,不然…..

某隻黑袍的邪惡殺人兔的聲音在我房間響起。

 「啪!」我可憐的腦袋又受了一擊,學長,我如果變笨考不好你要負責啦!

 「你就不能對你的情人好一點嗎….」我一邊嘀咕,一邊努力的爬起來「你今天是又沒睡飽喔…只會找我出氣….

 忽然,我看見學長手上多出了幾張黑色的符紙,天啊~是爆符啊啊~~殺人兇手!!

 「褚,需不需要我幫你『提神』啊?」熟的語調,還有熟的冷笑,這不就是..不就是.....

傳說中的起床氣嗎!

 瞬間,我以百米的速度衝進浴室,管他什麼人偶不人偶,性命第一啊!我才不想去保健室給輔長繡花,開什麼玩笑啊!

 在臉上潑了點水,我開始後悔起一星期前的那一天,早知道那是幻影,我才不會答應當學長的情人,這件事傳出去後我真的…真的..走到哪都被女生們的殺人視線圍攻,要不是學長或千冬歲他們都跟著我,我早就不知道被輔長繡了多少花了…嗚嗚,我悲慘的情人生涯啊~

 「褚!你確定你要繼續在裡面腦殘嗎!不信我把你從陽台丟去,讓你被外面的…..成七八段!萬年玄冰的聲音飄進浴室,我趕緊把剩下的梳洗弄好,走出浴室。

 「今天要幹嘛?牽著學長白皙的手,踏上移送陣前我好奇的問。

 「帶你去考袍級。」

 「嗄?

 「我的搭擋沒袍級我會很丟臉。要不然你以為這一個星期我每天到你房間幹什麼?又不是太閒!

 的確,在我答應當學長的搭擋後,他每天都拉著安因到我房間特訓,我每天都被操到半死不活才能休息,隔天掛著黑眼圈去上課,然後還要面對同學們曖昧的視線……上次惡魔大姐還把我拖去問了一些怪怪的問題…唯一 知情的是和學長一起「虐待」...不,更正,是「特訓」我的安因,不過他好像不打算幫我解釋。

 「褚,既然你這麼想『履行』情人的義務,我們就來好好的『培養』一下感情吧!」學長帶著一臉賊笑靠過來

 我想跑我想跑我想跑我真的想跑!可是跑不掉,因位學長已經扣住我的腰,霸道的把我攬著,強迫我抬起頭,對上他火熱的視線。

 !軟軟的唇貼了上來,學長身上微微的香氣圍住我而一種甜甜的位到在我嘴裡散開,原來被學長吻是這種感覺啊...上次太短暫又有點嚇到沒能好好體會太可惜了。學長就衝著這個吻我決定心甘情願的當你的情人讓你盡情的虐待...,是照顧

 「嗯?學長的吻忽然中斷我發出詢問的單音有點不甘心

「瑟洛芬、阿法帝斯!你們還要躲多久?」學長帶著殺意瞟著門口,但手仍還在我的腰上。對了,那兩個名字不是冰牙族和焰之谷的王派的使者嗎!天啊,我、我和學長的....他們都看見了!?他們會不會因為我褻瀆他們少主而幹掉我啊?

 啊啊啊~~我要死了我要死了~!痛痛痛痛,學長你竟然捏我,會痛欸!!

 學長的唇忽地擦過我的耳際:「我,不會讓他們動手。」

 

喔~學長你人真好啊,竟然會保護我!

 

「少主,請自重!」啊法帝斯和色洛芬用一種想把我種了眼神看著我。

 

好....好....好恐怖......和學長的瞪人大法(?)有得拼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?

 

「褚,馬上閉腦!我要動手了。」

 

話才說完,制住我的手,還有溫暖的體溫消失了,迅速的攻向毫無防備的兩位使者,黑袍果然不是人啊~~

 

「碰!啪!」

景接著,黑館宿舍的牆壁很可悲的又開了兩個人形(精靈形?)的大洞。嗚!夏卡斯,人不是我殺的,牆也不是我打的,不要找我要修理費啦!我可憐的荷包啊,再會啦,鈔票.......(為漾漾默哀三秒)

 

「別擔心,褚。」學長溫柔的拍了拍我的肩:「夏卡斯趕來找你要錢,我就種了他!」發出志命宣言的某隻黑袍心不在焉的彈了彈手指,然後牆壁已一種非人(漾漾,牆本來就不是人喔!)速度自我癒合。

 

「你就算學會還是要跟他打交道。」

 

咦?為什麼?我有衰到這種地步嗎?

 

「因為要領錢。」

 

學長,原來你也會開玩笑啊.....

 

「少囉嗦!該辦正事了。」狠狠的瞪了我一下,學長快速的啟動移送陣,把我們送到一處荒郊野外。

 

「呃....學長,我可以問一下白袍是考啥嗎?

 

「都有,例如:應變能力、和幻武的契合度、術法等等。通常是直接把考生關進一個迷宮、山洞之類的地方,裡面什麼都會發生,只要在時限內活著走出來就算通過。順便意提,這裡不在學院裡喔,掛了真的就是掛了,不會復活喔~」

 

什麼都會發生?活著走出來啊~啊~我肯定會是走不出來的那一個!現在反悔還來不來的及啊?

 

「當然.......來不及了!」

 

學長抓起我的衣領,快、狠、準的把我摔進一旁的黑暗山洞,嗚啊!學長,你藐視人權啊~~

 

「褚,祝、你、好、運!沒過的話....」學長的手劃過頸部,露出一副「殺無赦」的表情,接著一揮手,封死了洞穴入口。

 

嗚嗚嗚~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,我真得要死了~阿嬤,你的乖孫要去報到了!

 

正當我在為我悲慘的命運哀悼時,一隻濕黏黏的、散發腥味的手拍上了我的肩頭。

 

「啊啊啊啊啊啊~~」我的尖叫傳遍了整個洞穴。

 

『我為什麼會有你這種只會尖叫的主人?』米納斯微怒的聲音在我腦中響起。

 

對不起,我只會尖叫,然後等人來救......

 

接著,我失去了意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