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如往常的,放學後我走進黑館裡,那間屬於我的房間,當我掏出鑰匙準備打開門時,冷不防地,有人從背後抱住我的腰,我嘆了口氣,不打算反抗,反正,進的來黑館的人不論是敵是友,百分之兩百我都打不贏。

「褚。」

熟悉的聲音響起,卻不似以往冷冽如冰,反而....多了一些名為熱情的成分。

「進去,我有事要和你談談。」

我依言打開了門,他的手依然環住我的腰,拉著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等等,我有不祥的預感------
「褚,我們搭檔吧!」學長輕輕的在我耳邊吹氣,熱情的聲音卻只給我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,半秒後,我的回答脫口而出:「不要!我還想活,不想在半路莫名其妙的被一群嫉妒的女生圍毆!」

話才說完,我就知道完蛋了,學長手一勾,把我抱到他身上,輕輕的一轉,我們四目相接。
「不要?!」紅眼盯著我,但口中卻是高八度的問句,嗯,從殺人兔晉升成死神了,不對,不可以亂想。我吞了口口水,準備再說一個正當理由,卻突然看見學長露出一個邪邪的微笑,然後.....直接往我唇上吻去-----天啊!我的初吻竟然是給了一隻殺人兔....而且居然還是同性!!當下,我有一種想撞牆的衝動。啊~啊~學長我恨你啊~

掙扎了許久,好不容易脫出他的懷抱,我立刻跳到對面的沙發上,正在考慮要不要把米納斯叫出來防身,以免等一下不只「失吻」還「失身」時,我房間的門被打開了,走進來的是安因,他抬頭看見我們的情況,明顯得一愣,然後點點頭,說:「對不起,打擾了。」一轉身,安因仔細的把房門關上,接著...就..走了...

不要啊~我不要和一隻發瘋的兔子共處一室啊~ ~

「褚,如果你想在這裡被我直接幹掉的話,就繼續說不要沒關係...」忽然,銀光一閃,透明的長槍出現在學長手上,「還有,我了你的頭著想,你最好不要繼續亂想。」輕鬆的玩著透明的長槍,學長用陰狠的語氣發出最後通牒。

不對!透明的長槍....學長,不會吧,你為了威脅我當你的搭擋,連幻武兵器都拿出來用了是嗎!其實你只要來個什麼兵符風符火符之類的我就投降了,我的實力你又不是不知道......有必要動用幻武兵器嗎!!

「所、以、你、考、慮、得、怎、麼、樣​?」學長一字一頓的問了最後一次。

在您武力的逼迫下,我想拒絕都不詳吧...偷偷喵著長槍,我點了點頭。

「那好,就這麼決定了,親愛的搭檔兼情人。」學長的唇勾出一抹動人的弧。

等一下啊學長,我沒說要當你的情人呀。

「有問題嗎?」旋了一下長槍,學長邪笑著問。

我搖了搖頭,學長打開門,忽然回頭對我說:「對了,褚,剛剛那個只是幻影而已
唷,不是真的幻武兵器~」

說完,某隻黑袍心情愉快的飄出去。

靠,我又被騙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